您的位置在:哈利路亞家教會 > 關於我們 > 迦南宣教
迦南宣教

  這顆中國心是神給的,不是那塊中國版圖,乃是全地的中國人,包括海內外所有炎黃子孫都要一起還福音的債,一九九三年以來能夠繼續堅持中國宣教的使命更是神極大的恩典。神對這末後世代的心意,是要台灣成為宣教的航空母艦,如今中國人起來承接福音的最後一棒,還福音的債。

  自從一九八八年領受中國宣教的呼召,一九九三年在北美聽到「既然跟隨了主」這首歌,帶回家教會,當年十二月在西雅圖,John Clark父子為我和師母按手,印證了中國宣教是神對家教會的心意。一九九三年底,首次接觸到安徽鳳陽、滁州,後來去到山東,再輾轉到哈爾濱、烏魯木齊,接著開發了北京、天津、蘭州,到近期的溫州、廈門;蕭媛全家後來舉家遷到上海,也建立了上海家教會;以及信主不久就移民去到深圳的Peter夫婦,也建立南山家教會。

  家教會純正話語的規模是既簡單又生活化,只要本著一顆為父為母的心,真實去陪伴,人就因這份超越血緣的愛被吸引,渴慕作神的兒女。因此一定要恢復那份細膩的愛,而家教會最寶貝的就是「真實」,即便看到對方的不完全,依然願意放下自我,照對方所是的去接納、包容,這就是「家和萬事興」的美麗。神所在意的,不是我們作多大的事工,而是我們是否切實彼此相愛,一心追求和睦,如此,聖靈必成就更大的榮耀在我們中間。

  二0一四全新的一年,神為家教會在台灣和大陸不斷開傳道的門,盼望我們中間不是「保羅」就是「提摩太」;不是「父母」就是「孩子」〞;不是「老師」就是「學生」。再沒有一個人孤單走天路,神要用祂自己的靈,將我們提升在祂永生的計劃裡。家教會,是神所喜悅的教會,每個人當樂意承接使命,竭力在神面前討神喜悅,活出效法的倫理,接續生命的恩膏與傳承,直到主來。

迦南宣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