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在:哈利路亞家教會 > 關於我們 > 迦南宣教
迦南宣教

  廿年來家教會走了近百趟的宣教之旅,為要讓中國得著福音,繼而起來還福音的債。你我在家教會的訓練與裝備正是為了更多的差派。傳道同工們都接續了生命傳承,相信有更多人也願意起來效法榜樣,將生命的恩膏與傳承一代代延續下去。一直以來從不違背那天上來的異象,到如今遍地開花結果,這等生命傳承在神面前是何等的榮耀。家教會不折不扣是個宣教的教會,前方作戰和後方看守器具的都同得獎賞,沒有一個置身度外。

  一九八八年前後許多從四面八方來的神僕本著相同的感動,紛紛指向中國禾場,叫中國人起來還福音的債,因為得著了中國就得著了全世界,至今這份深刻的感動仍叫我不敢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,就是要使雅各眾支派復興;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,神說這尚為小事,主還要使我們成為外邦人的光,叫我們施行祂的救恩直到地極。

  中國宣教不是口號,乃是神早已放在我們生命中的感動,唯有透過生命傳承,才能一代代承繼使命。即便累了、倦了,只要把心掏出來用眼淚再洗一洗,就必靠主從新得力。家教會正迎向一波又一波全面復興的新浪潮;弟兄姊妹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,就是共同興旺福音最好的印證。願我們都回歸起初的愛,讓生命充滿熱情,使周遭的人因著你我都成為神的兒女。

迦南宣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