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在:哈利路亞家教會 > 關於我們 > 教會異象

  從1個人帶出3個人、3個人帶出12個人、12個人帶出70個人、70個人就準備進入神所預備的禾場,然後到馬可樓的120個人就能用福音引爆整個世界,並在生養中帶出一代代生命的傳承,這就是福音,也是個人和教會真正的價值。建立教會不是蓋教堂,乃是走到哪,都能為主作榮耀的見證。

一個異象

  家教會建造的主旨就是使人與 神、與人都在基督裡合一,把 神的愛更多的宣揚出去,成為周遭人群的祝福。

兩個目標

  「China」指的不是地理上的中國,乃是凡有中國人的地方。「China」也與政治、經濟、地理位置無關,乃與同是炎黃子孫有關。中國老祖宗敬天愛天,神揀選了中華兒女,在這末後世代承接福音的最後一棒!印證兩岸的合一與政治、經濟、文化無關,乃與神的愛在我們中間有關。台灣興起要成為宣教的航空母艦,兩岸的教育文化雖不盡相同,但畢竟同文同種,全世界十七億的華人都要聯結起來一同還福音的債,在這末世為主打那美好的仗。

三個行動
「共同生活」 家教會最美的地方就是共同生活,不需戴面具,每個人赤裸敞開,彼此接納、互相扶持,在共同生活中,顯明各樣恩賜,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。
「愛與成全」 在愛中建立彼此,並將聖徒放在正確的位置上來服事神。
「恩膏傳承」 每個人上有屬靈的父母,下有屬靈的孩子,一同完成神所託付的神聖使命。

教會異象
四個堅持
「宣教主導」 家教會各樣的建造都是為了宣教,並裝備每一個人起來做屬靈的父母,生養屬靈的兒女,將基督信仰落實在生活中作光作鹽。
「靈恩神學」 神學就是學神,在生活中經歷神話語的實在,渴慕天天被聖靈充滿,滿有能力地活出神的性情和樣式,進而影響周遭所碰觸的每一個人。
「團隊事奉」 教會是耶穌基督的身體,各樣屬靈的恩賜與職份必在各種不同的事工上顯明出來。團隊事奉並非組織,乃生命的服事、肢體的連結。
「門徒訓練」 效法的倫理是建造教會最重要的一環,生命的恩膏與傳承才能一代代延續下去。門徒們效法牧者,牧者效法保羅,如同保羅效法基督,自然成為帶職事奉最好的模式。

教會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