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在:哈利路亞家教會 > 三三城牆建堂計畫 >
一九八九年五月六日,在地方教會的「曾醫師」也稱「曾長老」,被聖靈帶領在敬拜中心委身、學習和跟隨,按立成為台灣第一位帶職事奉牧師。 哈利路亞家教會正式獻堂是在一九九○年九月二日。在此之前只是一個診所的小組,而這小組的前身更只是一個醫生家裡的「家庭小組」。一九八四年從韓國領受家庭小組的信息,就深深羨慕開放家庭,接待、生養屬靈的兒女到如今…。 一九九九年因擴大會幕移至鴻霖大廈作主日崇拜。 二○○四年移至開平高中作主日崇拜。每週主日所有器材都需要提早扛抬、架設,並開始建構有規模的網路事工。辦公室及門訓禱告會回到總部。 二○○六年移至文化大學推廣部作主日崇拜。辦公室及門訓禱告會仍在總部小小空間。三月總部辦公室在牧師的診所內重新裝潢。過去小小二十坪不到的空 間,從每週的主日愛筵、國度神學、週間主日、門訓禱告、敬拜團契、早晚禱告及國度禱告祭壇,兒童冬夏令營…「翻桌率」可說高的嚇人! 家教會如何邁入全新的里程碑? 2011.01.09 JOHN 牧師為家教會曾英欽牧師按手禱告發預言,說家教會要迎向全新的未來!沒想到原本聚會的家很快、很順利地賣出,頓時、大家不知往哪裡去? 二○一二年一月1日,哈利路亞家教會新會堂獻堂禮拜暨第三屆宣教年會在台北,海內外家人齊來感恩慶賀! 獻堂後,牧者信息一路帶領,同心合意禱告,神不斷開起各種管道,讓家教會成為社區的祝福,各個族群不斷進入….事工也在需要中展開來了! 哈利路亞家教會新會堂藉此展開多元空間,不僅藉由活動、義賣、跳蚤市場、場地借用…,吸引人進到教會,將義賣所得奉獻教會建堂及資助需要的族群,並招募北科大學生、永齡會帶領兒童課輔班,讓附近貧寒、單親的孩子得著實質的幫助。
診所聚會 舊會堂聚會 文化大學主日崇拜 總部舊會堂:敬拜團契 總部舊會堂:國度神學課 總部舊會堂:門訓禱告會 總部舊會堂:門口翻新 總部舊會堂:兒童夏令營 二○一一年一月30日牧師在同工尾牙公布復興南路教會總部診所(舊會堂)賣掉。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積極到處尋找適合聚會的場地。哪知不到兩個禮拜,二月中旬找到現今仁愛路三段29號B1的位址,並且二月18日在禱告會中宣佈已與屋主簽約。 二月20日教會同工小組長第一次前往新會堂禱告祝福。 五月23日開始動工裝修;設計師與牧師、工人研討建堂工程,邢羽令弟兄代表教會監工。 老舊房屋重新建造。神在這地施行拔出、拆毀、毀壞、傾覆;又要建立與栽植。 八月24至29日家教會全體總動員大搬家前進新會堂!整理、擦拭裝潢後覆蓋木削、煙塵的新會堂;第一次在新會堂辦公、恢復接電話。 八月30日第一次晨更 九月2日第一次禱告會 十月16日啟用主日 兒童課輔 北科大學生服務學習 北科大同學飢餓30志工訓練 兒童品格教育 舉辦第一屆青年營 永齡希望小學兒童補救教學 愛筵充滿家的味道 舉辦冬令營 舉辦夏令營 舉辦音樂發表會 舉辦畢業典禮